搜索新闻

威创ViSmart超高分辨率信息可视化解决方案解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0-19 作者:佚名

    提起威创,在业内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是的,作为国内大屏幕拼接市场的领头羊厂商,威创如今已经牢牢占据市场的重要位置。威创不但拥有着非常完善的拼接产品线,同时凭借着其强大的研发团队可以为用户提供各种拼接解决方案,并能为用户提供定制化服务,满足各行各业用户对于拼接系统的使用需求。

    当然作为一个极具创新能力的企业,威创除了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完善的拼接解决方案之外,还致力于解决目前拼接产品在一些应用领域所存在的问题。比如像大屏幕拼接系统在控制室的应用当中,常规单元的分辨率无法显示更加精细的画面,导致一些应用,比如像电子地图就获得更精细广阔的地理区域,使工作人员不能更好地做一些决断。

    另外随着用户需要显示的信息量大增且内容各异,如果得不到很好地管理则会大大增加工作人员在判断上的压力等等。行业用户急需一套能在大屏幕上对业务信息进行无缝融合、精准筛选、快速调用的解决方案,提高指挥决策的效率,最终真正实现指挥中心高效化、智能化、自动化。

威创ViSmart超高分辨率信息可视化解决方案解析

    针对这些问题,威创推出了ViSmart超高分辨率信息可视化解决方案,真正解决控制中心信息综合可视化方面遇到的问题。ViSmart 是包括技术平台、中间件服务、工具集等在内的产品族。行业用户可针对不同的业务需要进行功能模块的组合,并通过威创提供二次开发接口,定制出高度个性化的行业信息可视化应用解决方案。威创同时亦提供解决方案的咨询、设计、软件开发、培训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

    ViSmart超高分辨率信息可视化解决方案,基于高分显示拼接大屏及地理信息等技术,从统筹、指挥、管理的角度出发,根据指挥决策者的实际需要,整合行业的重点数据信息,快速、精准地在控制中心大屏幕上调用、显示,真正实现辅助决策、业务智能。

    它通过良好的高速图像处理技术,真实利用大屏幕整个超高物理分辨率,快速、平滑地显示更加广阔的地理区域;从统筹、指挥、管理的角度,整合海量的行业重点信息,以高分可视化的方式进行组织与分析运算,实现全面掌握行业关键信息动态及趋势,提高总体指挥、决策和管理能力;打通相互割立的业务系统,对海量业务信息的可视化综合,真正的实现辅助决策、业务智能。

    ViSmart主要特色:

    超高分辨率地图显示操作
    真实利用大屏整个物理超高分辨率,采用先进的图像处理技术显示电子地图,刷新快、画面平滑、实时同步。

    海量信息可视化综合
    对各类业务系统的海量信息进行有效融合与梳理,基于超高分电子地图综合呈现。

    互连互通,多级联动
    基于威创特有技术,实现相关部门之间的可视化联动与多终端之间互通,实现上下级指挥、跨部门的联动。

    业务信息精准调用
    通过创新的技术,有效整合各种独立系统的业务信息,指挥、管理人员可根据实际需要,对所关注的重点信息快速精准调用。

    高度个性化与可扩展性
    功能模块化,可根据不同的行业或业务需求形成不同的行业方案;提供二次开发接口和多种形式的开发模式。

    ViSmart的核心功能:

    超高分地图基本操作
    采用高速图像处理技术,超高分辨率GIS电子地图快速、平滑操作、显示,刷新时间<2S。

    各类业务信息的整合 
    视频监控管理:基于大屏幕拼墙超高分GIS地图实现视频点地理空间数据的管理及显示,可在GIS地图上进行点选、面选、线选,智能跟踪GPS目标行进轨迹,自动显示附近的监控摄像头图像。

    GPS监控:基于大屏幕拼墙超高分GIS实现对各类GPS信号的实时显示监控,包括实时位置、历史轨迹。

    报警监控调度指挥:基于移动集群网、GPS、位置信息在大屏幕拼墙超高分GIS实现对指定报警案件的快速定位,并标示报警内容,快速查看报警案件周边的实时监控信号、治安卡口、警力资源。

    警力资源查询调度:对各类警力资源的快速查询、调度,包括警务GPS、各类警力单位、协作单位等。

    实时路况监控:基于大屏幕拼墙超高分GIS实现对道路实时路况的监控。

    实时红绿灯监控:基于大屏幕拼墙超高分GIS实现对指定交通信号灯的实时信号查看、控制。

    方/预案管理:基于大屏幕拼墙超高分GIS提供警务方案、预案的管理与执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