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爱普生·多媒体爱心课堂”优秀课件评选青海启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0-16 作者:佚名

    自2012年5月“爱普生•多媒体爱心课堂”项目走进青海以来,从启动到多媒体教室援建再到教师培训,项目不断朝纵深方向发展。为进一步鼓励青海农村中小学教师提升多媒体教学水平,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整合,强化“爱普生•多媒体爱心课堂”项目的示范作用,爱普生公司与青海省电化教育馆将联合举办“爱普生•多媒体爱心课堂”优秀课件评选活动。9月28日,青海省电教馆发出《关于举办全省农村中小学教师“爱普生•多媒体爱心课堂”多媒体优秀课件评选活动的通知》,标志着该项活动已正式启动。

    据了解,“爱普生•多媒体爱心课堂”优秀课件评选活动将主要由青海省电化教育馆负责组织实施,活动面向全省范围内的农村中小学教师,比拼的内容为多媒体课件制作。青海省电化教育馆将设置比赛规程,聘请专家组建专家评委会,并组织全省中、小学教师参加比赛。专家评委会将从教学设计、内容呈现、技术运用、创新与实用等方面对报送的教学课件进行全面的考评和审阅。活动周期将持续三个月:10月份,参赛教师制作并提交多媒体课件作品,11月进行网络展示及投票,12月揭晓评选结果并颁奖。

    据悉,此次优秀课件评选继承了上届活动的成功经验,将在青海省电化教育馆网站(http://www.qhdj.edu.cn)开设爱普生•多媒体爱心课堂优秀课件评选专题网站,各地报送的所有课件将在专题网站上进行展示并接受在线评价,再由评审专家结合网评,确定最终获奖作品。

    今年,爱普生公司在青海开展的“爱普生•多媒体爱心课堂”项目由多媒体教室捐建、教师培训、项目拓展、优秀课件评选等部分组成。项目旨在协助政府完善青海地区的乡村教育设施,开展多媒体教学,为提升青海省整体现代化教学水平贡献一份力量。目前,已为青海6所学校共捐建了11间多媒体教室,并在上海为这6所学校的40多名骨干教师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多媒体教学应用培训。

    多年来,爱普生坚持“授人以鱼并授人以渔”的观念支援西部乡村教育,致力于缩小东西部地区教育水平差距。“爱普生一直本着‘教育为上,自助助人’的原则,充分发挥在教育领域的产品技术优势,通过多媒体教学设备捐赠、教师培训、多媒体课件评选等方式,来促进青海等相对落后西部地区的教育现代化水平的提升。希望通过此次覆盖青海全省的课件评选活动,为提升青海乡村教师的多媒体应用水平起到示范和引导作用;更期待以这个活动为契机,为青海全省的农村中小学教师带去现代化的教育教学理念”,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品牌部部门经理王凯女士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