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入门级机器首选 买理光商教投影机PJ S2130不贬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0-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理光PJ S2130作为一款入门级投影机产品,其性价比足以无可匹敌,除了搭配高性能外,还加入了3D功能,这在入门级产品中属罕见,非常适合中小学教室教学演示、小型会议室及家庭娱乐使用。目前,这款投影机官方报价为3999元,有需要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理光PJ S2130

理光PJ S2130

    理光入门级商教投影机PJ S2130采用了白黑色工程外壳,彰显商务风范。在性能上,理光入门级商教PJ S2130标准分辨率为SVGA,亮度拥有2600流明亮度以及2200:1对比度,非常适合在中小学教室教学之用及小型会议室使用。

    理光入门级商教投影机PJ S2130采用了内缩镜头设计,有效避免镜头刮花。其控制按键设计在机器对焦环下方,让所需操作键紧凑的放在一起,用户使用起来更加便捷。

    理光PJ S2130还支持当下最为主流的3D技术,其带来更具冲击力的视频娱乐和更大视野的3D游戏,电影和神奇的3D课程会深深吸引年轻人,并点亮他们的灵感。有了支持DLP 3D显示技术的投影机,无论是连接PC还是DVD播放器,只需佩戴3D眼镜就可实现3D视觉体验!

理光PJ S2130接口

理光PJ S2130接口

    在接口方面,理光入门级商教机PJ S2130主要是针对商务教育领域使用,所以包括了常用的VGA接口,复合视频、S-视频、音频接口、B型-USB接口和HDMI,满足日常的商务会议使用需要。

    点评: 理光PJ S2130采用了白黑色工程外壳,机身左侧为密集的进气栅,前部为排风口,很照顾投影机两侧的用户。款机器非常适合在中小型教室、培训机构、小型会议室和卧室使用,是一款入门级的投影机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