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教学应用展 艾博德科技高调亮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0-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2年9月25日至9月27日,由教育部和深圳市政府举办的首届“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教学应用展演”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展演以“信息技术推动中小学教学方式的变革与创新——探索、普及、融合”为主题,旨在与来自全国31个省市、中小学校校长和教师、国内外近百家知名高新技术企业的专家以及国内外知名教育专家围绕信息技术如何迎合中小学教学信息化的现实需要、发展方向和未来趋势进行深入讨论。深圳市艾博德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领先教育系统整合方案供应商,凭借领先的教育信息化系统解决方案及工作人员专业、系统的产品讲解服务获得参会人士高度评价。

教学应用展 艾博德科技高调亮相

    首届“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教学应用展演”是深圳艾博德科技有限公司自参展以来,展馆面积最大、宣传力度最强的一次。会场内的艾博德巨幅宣传广告,十二名礼仪小姐派发的艾博德环保袋,位于主会场2号馆、2号门旁的特装展位,吸引着一批批的参观者驻足体验。

    未来教育 触手可及

    艾博德科技在展会上高调亮相,向来自国内的电教馆领导、重要客户和参展嘉宾展示着其高端科技技术在教学领域的应用,让与会者更直观、深入地了解艾博德在结合中国实际教育环境和丰富经验的基础上从一机双板、Smartclass教室、164寸多功能板、84寸触摸教学一体机、Drawveiw5全新互动教学软件等多个产品应用角度推动中国教育信息化技术的全面升级。还能亲身体验艾博德作为行业领导品牌带来的领先技术,创新成果及教育应用系统方案。

教学应用展 艾博德科技高调亮相

    Drawview 5 发布

    情系彝良 大爱无疆

    展会现场还上演了感人的一幕:深圳艾博德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价值100万元的教学设备,给刚刚遭遇地震灾害的云南大关县中小学。

    2012年9月7日,云南省昭通市彝良县发生5.7级地震,给贵云南特别是震区人民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深圳艾博德科技有限公司获悉灾区很多老校舍发生了倒塌,而当地的学校紧缺教学设备设施,尤其是电脑等先进的教学设备。对此,艾博德公司总经理许军代表全体员工表示,将公司新生产出来的一批电子白板、触摸一体机、与白板配套的云计“班班通”软件和资源库等价值100万的信息化教学设备捐赠给云南地震灾区。

教学应用展 艾博德科技高调亮相

    引人入胜 文化盛宴回馈现场观众

    下午三点,随着音乐的奏响,水墨画表演拉开帷幕,位于2号馆的艾博德展馆内,观众围满了整个展台。艾博德为到场观众精心挑选、细心编排了一台极具特色的文艺演出。

    “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艾博德企划刘胤希高兴的介绍说:“艾博德十分重视本届普教展的参展工作。艾博德展馆的参展产品和内容安排都是经过精选的,我们力求能够多层次、全方位的表现艾博德产品特色和尖端科技水平结合教育的应用。而持续近一个月的精心准备,都是为这今天的完美呈现。从现场气氛和参展成果来讲,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艾博德为能够有这样的企业形象展示机会和能够为观众奉献上一场科技与文化的盛宴,感到骄傲和自豪。”

教学应用展 艾博德科技高调亮相

    从品牌认知到体验交流,作为国内交互式电子白板、交互式大尺寸平板电视触摸屏、交互式互动展示、工业触摸屏领域的领先者,深圳艾博德科技有限公司会持续和深入洞察教育市场的需求,坚持创新,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切实支持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