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锐安电子 诠释液晶拼接屏亮度差别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0-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社会信息化的加速发展,液晶拼接屏作为终端的显示设备逐渐走向中低端市场,目前已成为三大主显设备之一。但作为液晶拼接屏最核心部分液晶面板国内还没有技术能力生产,主要是由像三星、LG、夏普等国际巨头提供,其中三星产品线丰富成熟加之进入市场较早占据了大部分市场。

    锐安电子作为三星在中国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以其代表性的三星did46寸超窄边6.7mm为行内所熟知。然而液晶拼接行业的迅猛发展,越来越多的厂家加入进来,液晶拼接屏作为一款科技性产品更新升级快,导致市场面上的液晶拼接产品参差不齐,五花八门,导致用户在面临选择的时候左右为难,难以把握最优的液晶拼接产品。

    眼下液晶拼接行业最火暴的三星46寸超窄边液晶拼接屏6.7mm,在拼缝确定的情况下,液晶拼接屏的亮度很大程度决定了液晶拼接屏的应用。液晶拼接屏的亮度是由液晶面板决定的,其它参数一般相差不大。就目前而言分700cd/m2液晶面板与450 cd/m2液晶面板的液晶拼接屏,在主要的应用方向上这两款产品并没有本质性的区别。但是不同的应用环境对大屏的要求不同体现出细微差别。

    锐安电子认为:如果在光线较差的较小空间选用700cd/m2液晶拼接屏,人的眼睛对于亮度的承受是有限的可能导致眼睛会被灼伤。可在光线明亮的宽大的空间用450 cd/m2液晶拼接屏图象就会显得模糊不清。因此在此重点强调应根据具体的使用环境选择最贴切的液晶拼接产品。

 标签:液晶拼接屏锐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