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ightspeed Designs推新3D投影机专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1-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1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Lightspeed Designs公司与近日宣布一项新的专利发明,色彩顺序控制方法。

Lightspeed Designs

    据Lightspeed Designs公司此项技术将有效提升采用单芯片3D投影机高性能显示输出,而主要是适用于主动式快门眼镜使用,该项技术还可以实现2D转3D效果。而公司总裁Chris Ward说:“此项新技术的发明,离不开客户对于公司的大力支持,正是他们给予的回馈,使得我们在产品研发上了更加贴近了消费者的心理,此项专利也为企业以及用户提供了更具性价比的3D投影应用解决方案,非常具有前瞻性。此外,我们也很感谢富可视与德州仪器公司的支持。而此项技术也将有可能呗广泛应用到便携式3D投影机,必将赢得消费者的喜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