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仙视电子液晶拼接屏助力济南槐荫区幼儿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1-16 作者:佚名

    济南槐荫区幼儿园这所成绩斐然的幼儿园是都市中的一个童话世界,是培育新世纪儿童的一方沃土。

    不久液晶拼接屏大力加入教育行业,考虑到液晶拼接屏显示系统在教育行业的重要性,作为信息可视化神圣的教育行业,完全满足幼儿园教学的各种要求,目前已成功应用于济南槐荫区幼儿园。

仙视电子液晶拼接屏助力济南槐荫区幼儿园

    此次济南槐荫区幼儿园采用的是仙视电子液晶拼接屏PD46N4,组成的3*3液晶拼接墙,液晶拼接屏PD46N4能快速反应识别技术确保播放高速视频,非显示区域之间拼缝仅为6.7mm,让教学课件更加清晰的展现在学生面前,浏览清晰。使用寿命可达50000小时,超宽视觉延展技术 (S-PVA)保证图像显示不变形,无失真,大大提高了教学质量。让每个小朋友都能够感受到课堂活跃的气氛,使教学更加有意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