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仙视电子液晶拼接屏协力广西某技术学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1-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仙视电子液晶拼接屏近几年已进军多行业领域中,并且在各领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液晶拼接行业中占领了一定的地位。

仙视电子液晶拼接屏协力广西某技术学院

广西某技术学院此次成功应用了仙视电子液晶拼接屏PD46N2产品系列  

    上海仙视电子与广西某技术学院合作的此次项目采用46寸PD46N2的商用大屏,由3*3拼接方式组成了一套大屏幕拼接墙,仙视电子液晶拼接墙PD46N2非显示区域之间拼缝仅为6.7mm,使用寿命达5万小时,能快速反应识别技术确保播放高速视频;178度宽大视角,具有3D梳状滤波器,动态降噪技术;丰富的输入输出接口保证产品具备更大的兼容性和灵活性;独特的模块化设计,既可以拼接作为液晶墙,也可以单独使用。

    此次为广西某技术学院打造的这一套液晶拼接墙PD46N2拼接系统,整个项目获得了用户的强烈认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