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特雅丽顺利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1-05 作者:佚名

    2011年12月29日,ISO评审专家组莅临维冠视界深圳总部,对我司国际标准化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情况进行了审核,通过紧张有序的现场审核,特雅丽公司顺利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同时标志着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进入了一个新的里程碑。

    在现场审核过程中,专家组一致认定维冠视界从高层领导到基层员工都非常重视质量标准化管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运行非常成功,对特雅丽在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方面的有效举措表示高度赞赏!

    特雅丽公司总经理龙乙平先生和管理者代表杨惠能先生在接受审核时,谈到维冠视界的业绩连年攀新高、面对时今行业激烈竞争也能逆流而上的重要原因是企业综合实力的增加,特别是品牌美誉度持续提升、经营管理能力不断增强、人才团队日益成熟。同时还强调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专业化标准化的服务是企业常青的根本,各个环节的完善和提高是为进一步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公司上下都将致力于进一步改善产品和服务质量,提高内外部顾客满意度。

    此次认证顺利通过,代表着维冠视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已经深入到员工和服务的基层,再次肯定了在维冠视界各级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取得的成绩和收获,同时,标志着我司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企业管理水平又上了一个新台阶,与国际接轨方面取得明显成果。

    借此佳音,维冠视界对长期关心和支持本公司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和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们将在新的质量管理体系标准下锐意进取,奋力开拓,发扬努力创新精神,为客户提供更加诚信、专业、高效的服务!

 标签:特雅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