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视将为广播电台展示完整的视觉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9-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科视Christie®将携旗下众多广播行业的解决方案,包括高分辨率的DLP®投影机,尖端的媒体墙以及世界上第一个创新型、全模块化的数字显示单元科视Christie® MicroTiles®,参加于10月 20 -22日举办的印度国际广播电视传媒展览会(Broadcast India)。此外,公司还将展示一些旨在帮助广播电台管理和集中控制所有内容的视频处理器。

    “作为全球广播行业的视觉技术领导者,我们很荣幸能够与一些世界知名的电视公司开展合作,如:英国国家广播公司(BBC)、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和中国中央电视台(CCTV)等,”科视亚太区副总裁余林女士说道。“我们对迄今为止所取得的成就感到很满意;现在,我们将在印度展示我们的实力和对该广播从业者行业的承诺。”

    80多年来,科视已为世界各地的广播电台传送了高质量、可靠性的解决方案。为了强调公司在行业中的领导地位,科视将在印度国际广播电视传媒展览会期间出席一个技术研讨会。

    “对我们来说,印度国际广播电视传媒展览会是我们广泛接触逐步成长的印度电视和娱乐市场的最佳平台之一。在今年的展会上,我们将展示一套完整、全面的视觉技术,包括我们通常在单一的广播电台安装的视频处理器和转换器。我确信,任何经过科视展台的新闻广播员或机组工程师都会发现一些非常熟悉且让人感到非常舒适的东西,”科视印度副总经理Rajesh Patkar表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