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适合中小企业商务会议 宏碁经济实惠型投影机EV-S21T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9-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宏碁EV-S21T是一款经济实惠型的投影机,采用EcoProjection绿色环保技术,待机功率仅为1瓦,同时在经济模式下其还能够灯泡延长使用时间至6000小时。其流明度最高为2500,对比度高达4500:1,让更加画面锐利。该机官方报价为3799元,感兴趣的用户可关注一下。

宏碁EV-S21T

    宏碁EV-S21T

    宏碁EV-S21T采用德州仪器的DLP投影技术,其支持800×600的分辨率,最大支持1600×1200规格的分辨率,支持10.7亿色彩。其在设计方面引入了EcoProjection绿色环保技术,提供有2500流明度,2500流明亮度使得长距离下的图像显示依然出色。Acer跃彩技术ColorBoost II+提供了色彩更为明亮自然的图像,甚至在有色背景墙上依然如此。色彩保真技术ColorSafe保证了您长时间使用的色彩完整性。该机在经济模式下,4500小时寿命的灯泡能够使用至6000小时。整机的尺寸为280×230×84mm,重约2.6kg。

    在外观方面,宏基EV-S21T这款投影机采用全黑色外壳,机身前端为黑色光滑烤漆,后半部分为黑色磨砂塑料材质,控制面板位于机身后半部分的磨砂表面处。黑色烤漆或者钢琴漆易脏,尤其是指纹,很容易留在上面,而在后半部分采用磨砂塑料材质外壳,用户指纹不会留在上面,在移动投影机时,方便用户移动投影机,不会触碰到烤漆的前半部分,由于控制面板也设置在后半部分的磨砂表面,对烤漆部分也不会有任何影响,从这点设计上,体现了较为人性化的考虑,让用户更能轻松的使用投影机。

    在接口方面,宏碁EV-S21T投影机只设计了一个VGA输入接口和一个VGA输出接口,以及S-Video和Video接口。

    点评:宏碁EV-S21T作为一款入门级的投影机,除了引入环保技术外,还配备有190瓦的可替换UHP灯泡,对比度达到4500:1,性能非常优秀,另外待机功耗低至1瓦,是一款非常理想的低耗高能投影机,大大节约了后期使用的成本。

    如需更完整、详细产品资料及相关市场活动,请造访acer宏碁电脑网站:www.acer.com.c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