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第八代红外矩阵线路横空出世,艾博德科技独占鳌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9-20 作者:佚名

    近日,深圳市艾博德科技有限公司研发部传来新的利好消息,经过研发部同事辛勤努力,第八代红外矩阵线路已研发成功,现阶段已完成样品测试工作,公司将在近期投入使用,此举将大大提高生产效率和扩大产品应用范围。

    深圳市艾博德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以强大的研发实力在行业中成为大家学习和模仿的对象。进入2011年以来,艾博德科技已陆续推出不少全新产品,从第七代智能并行接力总线设计到CCD样机问世,再到HID免驱电子白板,imac 免驱电子白板,以及红外真双点电子白板及触摸屏推向市场,短短七个月的时间,可谓成果不断,精彩纷呈。如今,第八代红外矩阵线路横空出世,又如一阵飓风呼啸而来,再次将艾博德科技推向各界关注的焦点,独领行业风骚,引无数同行竟折腰。

    据悉,艾博德科技此次研制成功的第八代红外矩阵线路除继承第七代智能并行接力总线设计的全部优点以外,更在线路材质,应用等发面发挥出高超的设计水平,具体表现有:

    首先是PCB板宽度达到惊人的1.18cm超窄设计,缩小PCB板占用面积,使其应用范围更加广泛;

    其次是使用红外灯管发射强度简便调整设计,更加增强艾博德科技产品的灵活性和通用性;

    第三,采用主板集成设计,新线路采用后,可能取代原本单独主板使用方案,使得产品从外观到内部结构的更加简洁人性化,方便使用与操作;

    第四,优化放大线路设计,减少大量元器件的使用,使得产品可靠性更高更强;

    第五,在数据连接线方面,由第六代的14pin到第七代的11pin,再到第八代的7pin并行数据线设计,集成效果更明显,应用范围更加广泛;

    最后,通用性能设计与基础软件完美结合,实现产品种类多样化,从带驱触摸到免驱HID线路,再到双点多重触摸,以及电脑全系统操作(windows, Linux, 苹果iMac, 安卓Android),品种丰富,门类齐全。满足不同客户不同需求。

    随着全球教育市场的发展,如今电子白板行业的市场竞争日益激烈,能在近似白热化的市场竞争中保持领先优势,独占鳌头,这与艾博德科技一贯保持的研发为根本的战略有关。随着市场的发展壮大,客户需求只会越来越广泛,如果仅靠单一的传统产品已经很难保持领先市场优势,而灵活多样的生产方式及高效的生产机制一直是艾博德科技致胜的有力法宝。好马须得配好鞍,艾博德科技强大的研发队伍与实力不断推出的研发成果为生产扩大,市场需求激增提供了坚实的后盾,加上无可挑剔的品质保证,必定使得其在触摸产品市场上走得越来越稳健,越来越高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