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友基数位板绘图软件Ugee Fun正式发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9-23 作者:佚名

    今日,由中国数位板领军品牌友基科技出品的动画日记软件Ugee Fun将正式与广大热爱数字绘画的朋友们见面了。

    Ugee Fun是一个集记事、绘画、拍照和录音功能于一体的免费动画软件。它不仅能记录和加工你的灵感,把你的想法用绘图的方式记录下来,而且它还是你的虚拟日记本,能让你以全新的方式,记录灵感,分享心情。

    现在,想要轻松做出有声有色的日记动画,那就赶紧打开Ugee Fun来尽情涂鸦吧!

    软件名称:Ugee Fun

    软件版本:Ugee Fun V1.0.1版

    系统需求:XP/Vista/Win7

    软件大小:8.21MB

    软件页面:http://www.ugee.com.cn/ugeefun/

    快速入门指南:

    1.创建日记:

    2.绘图与动画制作:

    3.摄像与录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