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以低价位呈现的高质量3D+1080p 索尼HW30ES评测

来源:projectorcentral 更新日期:2011-09-14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索尼今年相当强势。就在橄榄球赛季即将开始的时候,他们已经发表了VPL-HW30ES,一台1080p SXRD 3D投影机,再一次提升了我们对索尼3D投影机的预期。HW30ES以今年早些时候的非常成功的Sony VPL-HW20为基础,在加入Sony首次在VPL-VW90ES上引入的3D能力的同时,保持了和HW20相同的功能和图像质量。但它并不只是盲目照搬。HW30ES有了一些进步,主要在于更高的亮度和3D模式下减少的串扰。有一样东西HW30ES和HW20一样,那就是价格。凭借大约3700美元的定价,HW30ES提供了很强悍的性价比。

    Sony概览——HW30ES vs 之前型号

    首先,让我们来讨论下HW30ES与其上一代机型,HW20(北美对应型号为VPL-VWPRO1)的区别。这两台投影机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从外观、镜头、到投影图像的总体品质。规格参数稍有不同:HW20标称85000:1对比度,而HW30ES则标称70000:1。虽然参数暗示对比度有所降低,但在实际使用中看不出来。黑色在HW30ES上和在HW20上一样黑,而白色也是一样灿烂。

    这两台投影机使用相同的1.6:1变焦镜头,这也是目前所有Sony家庭影院投影机的标准配置。这个镜头不错,因为在其整个变焦范围内没有明显的亮度损失。水平和垂直镜头移位范围也是完全相同的,即2.5倍图像高度的总的垂直移位范围和0.5倍图像宽度的水平移位范围。这能让你将图像设置在完全高于或者完全低于镜头中心线的地方,并且在安装的水平方向上也能给你一点余地。连接面板几乎相同,菜单系统也是一样。这两台投影机甚至有相似的Cinema 1(影院1)模式下的亮度输出——大约850流明。

索尼HW30ES及其红外发射器和3D眼镜

    索尼HW30ES及其红外发射器和3D眼镜

    那么区别在哪里?最佳答案也是最明显的答案,就是HW30ES拥有3D而HW20没有。这项能力在VW90ES上被Sony首次引入,那是一台九个月前发表的定价10000美元的1080p投影机。VW90ES的2D具有更为流畅和自然的画面,相比其3D表现而言是一台精致得多的投影机。HW30ES无论如何也不可能在2D上取代VW90ES的位置。但有趣的是HW30ES的定价仅仅比HW20高300美元(厂家建议零售价格为3700美元比3400美元),从而让3D变得承受得起。但是,HW30ES没有标配3D红外发射器(型号TMR-PJ1,80美元),没有连接红外发射器和投影机的线缆(标准以太网线,15美元),也没有包括用于实际观看3D图像的主动式快门眼镜(型号TDG-PJ1,130美元)。所有这些附件把3D系统的价格抬高了,因此用于一个四口之家的总的花费会是4300美元。Sony还会发售这台投影机的另一个版本即HW30AES,后者包括了红外发射器和两副眼镜,售价3999美元。

   

1 2 3 4 5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