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大屏幕拼接产品高调亮相山西国际煤炭工装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9-19 作者:佚名

    为积极响应国家对煤炭企业提出矿用设备技术改造升级的要求,用先进装备技术工艺武装矿业,由中国煤炭城市发展促进会、中国设备管理协会联合主办的“2011中国(山西)国际煤炭工业装备及能源展览会”于2011年9月8日至10日在山西省展览馆隆重举办。煤矿安全生产保障设备成为展会上的一大亮点,创维作为国内煤炭安防项目的主要品牌供应商,应邀亮相展会(以下简称“山西国际煤炭工装展”)。

创维大屏幕拼接产品高调亮相山西国际煤炭工装展

    创维在此次展会上主要展出的是已成功应用于国内众多煤炭安防监控项目的超窄边液晶拼接系统。据了解,创维出品的超窄边液晶拼接系统主要应用于煤矿综合调度指挥中心等安全监控中心,可全面实现生产调度自动化、安全监测数字化、信息资源整合化的中心控制管理。身处安全集控指挥平台前就能对矿区实时全方位集中管理,包括实时掌握煤炭产量监控、井下人员管理、瓦斯监测监控等重要信息,并在大屏幕上直观显示矿井所有生产画面和数据分析。这种可靠稳定、快速响应的综合显示平台,在事故预防、监测、救助和指挥上,在减少矿工生命和财产损失上,具有重大意义。展会上众多的煤矿企业均对创维的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可以预计创维群欣2011年在煤矿行业的业务增长率有望获得进一步突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