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功能更加完善 明基商务投影机MX511售3700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9-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明基新一代商务投影机新品已经全面上市,其中一款MX511投影机是主打入门级商务市场,它不仅从外观上采用新设计,而且加入了3D技术和节能设计,在功能上比上一代产品要更加完善。目前,经销商最新报价为3700元,喜欢的朋友关注一下。

 明基MX511投影机

 明基MX511投影机

    明基MX511投影机采用了深沉润黑色的镜面设计,并以圆润的线条包裹机身,适用于商务演示或家庭娱乐使用。整机尺寸为265mm×100mm×210mm,重量为2.6kg,便携性还不错。

    在性能方面,明基MX511采用了DLP技术,具备2700流明亮度及16:9的WXGA(1280x800)分辨率,并具备较高的3000:1画面对比度。除了RGB外海增加了白、黄等6种颜色外还支持了color wheel技术,BrilliantColor技术使中间灰度等级有着显著的提高。

    使用DLP Link技术显示3D方案,为了能更好的显示3D效果还支持了装有NVIDIA Quadro系列的120Hz显卡的个人电脑和DVD播放器的连接。另外需要使用的特殊的眼镜型号为3DGS-01的3D眼镜。并配备了HDMI输入不过Blu-ray 3D并予以支持。

    MX511投影机搭载了190W的高效能投影灯泡,在经济模式下可以实现长达6000小时的使用寿命,且待机功耗低于1瓦,将投影机的使用成本降至了最低。接口包括HDMI1.3接口,RGB(D-Sub 15针)S端子和立体声输入,输出端口为RGB和麦克风。还装有一个输出2W的扬声器控制终端装备RS 232C和USB。明基投影机一贯标配的背景墙色校正、演示计数器、按键板锁定等功能也一一具备。

    点评:明基MX511小巧的机身使其便于用户携带,而凭借其主流的XGA分辨率, 3D技术的加入以及最大6000小时的灯泡寿命,在各方面表现上还是非常优秀的。再加上现如今商家给出的非常优惠价格,有需要的朋友不妨考虑入手。

    (本行情所涉及价格变动或供货信息均采自以下经销商,不代表厂商行为;因行情变动频繁,请注意行情时效,价格仅供参考)

    
推荐商家:   北京赫博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电   话:   13466797465
传   真:  010-82679384-806 
地   址:  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111号理想大厦1704室 
联 系 人:  小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