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庆祝世界蓝精灵日,科视点亮台北红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9-19 作者:佚名

    近日,一场长达2分钟的投影灯光秀为台湾具有百年历史的地标性建筑西门红楼披上了蓝色的外衣。在两台科视Christie Roadie HD+35K投影机的共同作用下,一个蓝精灵的数字影像出现在了这一八角形的红色砖楼上,旋即又消失不见。紧接着光影渐进,出现了一座建筑,随着西门红楼逐渐被壮观的品蓝色所覆盖,出现了越来越多的蓝精灵,直到整个建筑快要被这些可爱的微型生物所占据。

    最新的视觉技术带来了35,000 ANSI 流明亮度和3片式DLP®技术。此次活动,由科视台湾的合作伙伴Dacoms科技有限公司和租赁舞台公司Meway音像有限公司负责组织,其中涉及到一个非常微妙的投影映射技术水平。

    该活动吸引了大批人群来达到西门红楼,并随着在许多世界各地其他城市举行的欢庆活动一起一举成名;作为“全球蓝精灵日”的一部分,以纪念蓝精灵漫画的创造者,已故的比利时漫画家Peyo的生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