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仙视电子嘉善工厂即将全面投入生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9-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仙视电子主要以液晶屏[薄膜场效应晶体管LCD(TFT-LCD)]为原材料,专注于液晶商业类显示技术的研发与相关产品的设计、研发和生产制造。其产品包括:液晶广告机系列、数码海报、液晶监视器以及DID大屏幕液晶拼接墙、大屏幕触摸液晶显示器、红外触摸框等。其中:液晶广告机市场占有率连续五年排名第一,自主开发的DID大屏幕液晶拼接墙系列产品和液晶监视器产品,从2008年投放市场以来,已经在上海世博会、北京火车站、南站等大型监控场所得到了应用。市场占有率不断的提高。

    随着公司业务量的逐渐增大,产品级别的不断提升,目前在上海的生产场地已经不能适应我司后续的发展,因此公司在浙江嘉善姚庄购置46000平米的生产场地,作为我公司今年长期发展的生产用地,并同时成立嘉兴仙视电子有限公司。

    嘉兴仙视电子占地面积58578.6平方米,建筑建筑面积:46607.9平方米。正式投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55000万元,利润5500万元,新增税金2800万元,创汇3000万美元。

    嘉兴仙视电子地理位置处于嘉善姚庄镇,位于长江三角洲腹地,江、浙、沪两省一市交界处,距上海市区80公里、杭州市区90公里、苏州市区75公里、宁波市区110公里,处在以上海为中心的长三角城市群的核心位置,是浙江省接轨上海的第一站。

    仙视电子将结合当地政府提供的优良投资环境,我们有信心将嘉兴仙视电子有限公司建设成为一个能创造巨大经济效益的企业,同时为国地税创收、国家经济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