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强大的观众组织确保郑州教备展的完美效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9-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由于第二届郑州教育技术装备展组委会的慎密组织,由于优势的大教育背景和潜力巨大的市场环境以及政府的鼎力支持。即将于9月23日在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开幕的2011中国郑州国际教育技术装备展,得到了各地市教育机构和教育技术装备中心的大力支持。

    日前,大展组委会已陆续收到开封、平顶山、安阳等各地市的参展回执。

    平顶山市教育局教育技术装备站的胡站长说明了来展会参观的意图。目前,国家和省市两级政府都在加大对教育装备的投资,力争在有限的时间内改善各个学校教育装备落后或者不配套的局面。平顶山的缺口还是很大的。但具体什么样的装备好,哪家企业的产品质量比较过硬,比较配套,我们心里也没有底儿。郑州装备展汇集了国内外的教育技术装备,我们有必要去看一下。做个比较和选择,这样,以后的空间也大一些。

    濮阳市政府采购中心的郝科长直截了当,这么大的展会,其实是给我们提供了方便,我们不用到处奔波,就可以看到众多的实物装备。去了心里就有了底。

    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职业技术教育专委会、河南省教学仪器设备行业协会、河南省现代教育技术协会、河南省教育学会、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主办,郑州欧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中国郑州国际教育技术装备展览会,将于2011年9月23日在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为期三天。(左州)

    展会服务专线:0371-60272790 60272792 60272770 60272780欢迎垂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