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视引入Christie 4K分辨率升级套件

顾客能快速地将他们的科视Christie CP2230数字电影机转变为4K分辨率的动力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9-16 作者:佚名

    数字电影放映的领导者科视Christie,全新引入科视Christie 4K分辨率(4096 x 2160) 升级套件,继续为放映商提供最广泛的产品选择范围。升级套件能将科视数字电影机从2K转变为4K的高分辨率动力系统,可直接运用于广受欢迎的科视Christie CP2230数字电影机。通过提供高于过去4倍的分辨率,此次升级实现了在图像细节方面的重大突破。

科视引入Christie 4K分辨率升级套件

    该套件操作简便、易于安装。有了它,放映商就能安心地用他们现在的数字电影机放映4K分辨率的内容——目前业内的最高分辨率,从而适应未来发展的投资。

    “自从引入科视Christie Solaria™系列CP2230数字电影机以来,世界各地大量的放映商都将他们的电影放映系统更换为CP2230数字电影机,使其跻身史上最畅销的DLP Cinema®产品之一。之所以都选择更换数字电影机,是因为放映商们相信科视会保护他们的投资,他们知道在适当的时候,会有一个能轻松升级到4K分辨率的办法,”科视娱乐解决方案部副总裁Craig Sholder这样表示。“科视继续履行我们的价值承诺,通过诸如4K升级套件之类的创新手段售卖数字电影机,使放映商能以现行最高的分辨率放映任何4K的内容。”

    所有现行和有前景的科视合作者和经销商都能进行升级,科视的技师和科视合格的数字电影经销商都将进行此次升级。套件尤其受到那些想要在巨屏上呈现最高分辨率的放映商的青睐,亮度和像素数可以用来区分他们经营的业务。对于致力于提供现行最佳画质和支持未来4K分辨率基础设施的后期制作电影公司来说,这也是一个重要的选择。

    “数字电影行业竞争激烈,观众在相关知识上日益成熟,习惯了该技术所传递的令人惊艳的品质再现,尤其是在最大屏幕的技术应用上,” Sholder这样表示。

    “通过升级他们的科视Christie CP2230数字电影机,放映商就能满足电影爱好者们最严苛的要求,确保他们能感受到当今业内最高分辨率的放映体验。”

    4K升级程序承诺为符合条件的顾客对每台运行中的科视2K数字电影机光引擎进行快速恢复。顾客可联系他们在科视的代理人以了解更多信息,或访问 www.christiedigital.com/4KUpgrade .

    关于科视Christie®

    美国科视数字系统公司,是为世界级的组织提供视觉技术解决方案的领先厂商,提供适用于商用、娱乐和行业的各种应用。自1929年以来,科视就是胶片电影放映领域领先的创新厂商,自1979年以来,Christie®更成为了数字投影系统领域的先驱,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建立了良好声誉,是全面服务的提供商,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各种显示技术和解决方案的生产商。科视收购了Vista控制系统有限公司,可以提供最完整、最先进的解决方案,适用于电影院、大型集会、控制室、商业演示、培训设施、3D和虚拟现实、模拟、教育,以及工业和政府环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