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爱普生推两款新教育投影机PowerLite S11和X12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9-14 作者:米兹

    9月14日消息,爱普生在国外发布了两款新教育投影机,分别是PowerLite S11和X12。

爱普生PowerLite S11和X12

    爱普生PowerLite S11和X12两款机型均采用了3LCD显示技术,S11拥有2600 ANSI流明,具备SVGA(800×600)分辨率和3000:1的对比度;而X12具备XGA(1024 × 768)分辨率和2800 ANSI流明亮度,对比度则和S11机型相同。

    另外,针对使用时间长,使用频率高,使用环境相对复杂,对投影机的质量和防尘效果有着较高要求的教育领域,爱普生两款新机型还加入了独有的封闭防尘技术,使投影机免受灰尘的损害,保持投影机在使用中更加长久的清洁与明亮。

    此外,爱普生PowerLite S11和X12两款机型现已在国外上市,可通过指定的零售商进行购买,零售价分别为449美元和549美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