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鑫盾联手兴鼎业 郑州教备展演绎“双人舞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9-07 作者:佚名

    于去年参加了2010郑州教育装备展的河南鑫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深圳兴鼎业科技有限公司,结下了不解之缘。今年将联手再度出席CETE——2011郑州国际教育装备展览会,并合作定下6个展位,各自携带自己的拳头产品,在郑州教育装备上演绎精彩的“双人舞会”。

    以数影仪产品而蜚声业界的深圳兴鼎业科技有限公司,此次在郑州教育装备展上展出的是系列视频类产品。据悉,深圳兴鼎业科技有限公司已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公司目前拥有软件硬件各项专利10多项。公司产品分X系列、P系列和D系列三大系列,锁定教育、个人、行业三大目标客户群。

    据兴鼎业科技冯经理介绍,企业将着力打造 “鼎易”下一代多功能文档拍摄仪及视频展台的知名品牌。公司秉承“创新应用,精工制造”的理念,以“数码视频应用产品”为专注方向,将致力于成为移动商用办公产品领域受人尊敬的驰名企业。

    另据河南鑫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付勇介绍,河南鑫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6月,是一家新锐的和富有战斗力的高科技公司。这次亮相郑州国际教育装备展的产品包括:红外电子白板、交互式多媒体一体机、白板、绿板、移动支架类白板等教育装备类优势产品。

    鑫盾科技目前拥有自主产品四大系列上千个品种:其中包括多媒体教育软件及课件类、多媒体教学一体机、红外交叉电子白板及红外对射电子白板等等。

    值得称奇的是公司的品牌形象取材于古罗马神话中的织架女神奥罗拉。其象征旭日东升的深层内涵预示着鑫盾科技将像黎明的太阳一样冉冉升起,普照大地。这也应该是对中国教育和郑州国际教育装备展最恰当的注释!

    2011中国郑州国际教育技术装备展将于9月23日在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各地市电教馆和装备中心将组织相关责任人员莅临展会参观调研。一些优势企业很可能会提前进入采标者的视野,从而获得青睐。(左州)

    详细资讯请访问:http://www.ouyaexpo.com/

 标签:郑州教备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