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品味人生 私家豪华影院案例赏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9-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对于不少成功人士而言,能够静下心来享受生活是人生最大的乐趣,作为承载了最多休闲功能的家而言,除去舒适的装修以外,一套精致的家庭影院系统也是不可或缺的。今天又要向大家介绍一套高端家庭影院案例了。

    这套庭院属于一位地产界的成功人士,在商场多年拼杀之后,更希望能在温馨舒适的家里打造一套梦想的私家影院。而位于占地30亩的私人庄园中的别墅地下室就成为这间影院的理想位置。

    完成这套影院设计的是时尚家影音科技团队(CEDIA Full Member,由多位拥有THX/isf资质且十年以上从业经验的资深影音顾问组成)。

    影院面积102m2,长12000mm×宽8500mm×高4000mm)。总体投资500万元,其中影音设备350万,智能家居系统100万,影院装修及设计费用50万。

本文导航
  • 第1页:豪华家庭影院基本情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