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深圳博邦诚超窄边液晶拼接墙给力武汉邮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8-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深圳博邦诚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伊始,一直致力于显示设备液晶拼接大屏幕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的高科技企业,选用了原装进口的三星did拼接屏面板,是三星在中国地区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博邦诚大屏幕拼接产品应用于安防、商业、军用、广告、娱乐、等各行业,为多家知名企业及国内重大活动提供了液晶拼接大屏幕的技术及产品支持。

    近日,在全国众多大屏厂家中,湖北武汉邮政最终选择了品质口卑一流、价格合理、优质服务的深圳博邦诚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合作对象,圆满的完成了此次项目。

    根据客户实际需求,深圳博邦诚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了规格为2×3,拼缝6.7MM超窄边液晶拼接大屏, 此系列产品为博邦诚采用原装三星did液晶工业级面板,支持365天24小时开机无故障运行,画面清晰,性能稳定。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深圳博邦诚科技有限公司目前拥有40”、46”、50”、55”、60”、70”、82”等窄边系列和超窄边系列液晶拼接单元全线常备库存。所有产品都经过严格测试检测,确保超强稳定性,公司已顺利通过3C.ROHS.CE等相关认证。作为液晶拼接大屏幕市场的后起之秀我们凭借稳定的质量、优惠的价格、优质的售前售后服务,层出不穷的创新产品,将广阔的利润空间与客户共同分享,与客户做到真正的双赢。全程良好的跟踪服务为广大客户带来高附加值的消费享受,已在市场上获得良好的口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