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专访Acer投影高层:宏碁推产品要让用户“感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8-08 作者:别来无恙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8月3日,全球知名品牌Acer宏碁在北京召开以“让幻彩遍布世界”为主题的LED投影机新品发布会,正式面向市场发布全球首款500流明的LED投影机K330。宏碁方面,对于这款LED投影机非常看重,不但台湾总部负责数位显示事业总处长苏逸民亲临现场,而且来自上游厂商TI负责微投产品的总经理Frank J. Moizio也特意从美国飞过来为这款K330助阵,可见此款投影机受关注的程度。在发布会正式召开之前,宏碁投影机高层接受了投影时代网等京城几家专业投影媒体的专访,就330投影机产品特点及产品市场定位等相关情况做了详尽的说明。

Acer高层:宏碁产品要让用户“感动”

宏碁公司数位显示事业总处长苏逸民(右)、宏碁电脑(上海)有限公司投影机事业部产品处经理刘巍(左)

    K330推动LED投影机进入实用化的时代

    对于ACER在LED投影机的发展定位,苏逸民表示,宏碁一直非常关心LED光源投影机的发展,对于固态光源的研发,Acer技术研发部门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精力, Acer在LED光源投影机方面总是不断领先其他品牌一个周期。可以说Acer扮演了LED投影机“市场”领先者的角色,目前在LED投影机领域的产品结构是非常完整的,产品也具有较强的适用性。Acer的LED产品规划目前已经很完整,50流明段,70~100流明段,200流明段,宏碁都有产品覆盖,可以满足不同细分市场的需求。今天推出全球首款500流明的LED投影机,这也是LED投影机亮度的突破之一。能真正开始LED投影机进入实用化的时代。

宏碁公司数位显示事业总处长苏逸民

宏碁公司数位显示事业总处长苏逸民

    因此对于K330投影机,苏逸民用非常用“魅力”来形容。他表示,LED投影机曾经是因为亮度无法达到突破,在应用层面总是非常局限,只适合个人等单一性的需求。而这款K330LED光源投影机亮度突破500流明,综合性能达到“500流明亮度+720宽屏+3D+4000:1”,这些综合参数让这款LED产品真正进入了实用化的阶段,能够很好的满足家庭娱乐应用的需要。可以说,宏碁K330投影机对于LED光源投影机来说是一款里程碑式的产品。

    苏逸民相信未来投影机技术还会突破亮度上的障碍。他告诉记者,目前市场上也已经有了一些激光+LED混合光源的产品,这是固态光源亮度提升的途径之一。苏逸民还向投影时代网表示,500流明LED光源投影机只是宏碁现阶段重点产品,在亮度不断求突破,这才是宏碁孜孜以求的方向,他透露,宏碁将在今年年底推出2000流明的激光+LED的混合光源产品,届时将进一步推动固态光源进入一个高亮普及的时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