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优派第二批爱心图书送往江西省龙门畈乡中心小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8-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由全球视讯科技领导厂商美国优派(ViewSonic)联手新浪公益“扬帆计划”为贫困小学捐赠的第二批图书已从北京启程,发往江西省上饶市横峰县龙门畈乡中心小学,预计9月初送到当地小朋友的手中。这是继优派公司捐赠陕西省双溪镇小学后,再次为贫困山区学生送上的一片真情。传递爱的力量,携手新浪改善当地教育水平,这是优派致力于公益爱心事业的诚意体现。

    江西省上饶市横峰县龙门畈乡中心小学是一所乡级小学,现有学生560人,12个教学班,25位教师,师资力量薄弱。由于交通和信息闭塞,学生们很少能接触到课外读物,学校现有的藏书仅有1100余册图书,且大部分是破旧的图书,不利于孩子们视野的开拓和知识面的扩充。

    此次由美国优派(ViewSoni)与新浪“扬帆计划”合作进行的图书捐赠计划,是由优派出资,新浪“扬帆计划”专家团精心挑选的适合小学年龄段的优秀课外读物,包括国内外著名作家和著名出版社出版的励志类、故事类、科学知识类等多种图书,对开拓山区孩子的视野和知识面有很大的帮助。此次发往龙门畈乡小学的500本图书,都将充实到学校阅览室,全面对学生开放。

    一直以来,致力于公益爱心事业的美国优派公司根植中国市场,力所能及的做出自身的贡献。特别是联手新浪“扬帆计划”后,优派公司员工深受鼓舞,纷纷慷慨解囊,汇聚力量送去爱心,以自己的方式帮助和鼓励孩子们在知识的天空翱翔。

    优派全球董事长兼总经理朱家良先生在美国获悉此事后,对优派中国区职工的爱心之举深厚感动,特别表示将以个人身份再捐助两所学校的图书,将爱心接力下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