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博邦诚科技湖南办事处成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8-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1年8月,深圳博邦诚科技华中地区办事处正式宣布成立,至此,深圳博邦诚形成了以华东济南、西北西安、华中长沙办事处为主要框架的销售服务体系,以最大的限度满足市场需求,为当地客户提供更加快捷的专业化服务。

    长沙办事处是深圳博邦诚继在济南、西安等地成立办事处之后又一重要分支机构,是体现顾客服务为中心的客户战略体系、维护服务业务领域的一项具体承诺。

    长沙教育、科技及工业水平相当发达,经过几十年的发展,科技创新力和企业研发能力不断提高,长沙经济和社会步入了快速发展的新时期,因此,在长沙设立办事处,对于华中用户的维护具有重大的意义。

    长沙办事处主要负责湖南及周边地区的市场开发和更好的服务、维护华中地区市场,更好地实现资源共享、信息共享。长沙办事处的成立,必将成为博邦诚与客户沟通的主要纽带,进一步加强和扩大与合作伙伴的紧密合作,依托既往完成项目在区域市场的影响力,引导和推动更多行业对拼墙显示系统的需求力,也为当地的经济与发展建设贡献一番力量。

    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壮大,面对日益增长的客户群和大片富于潜力和活力的市场区域,为了更好的服务全国各地的客户,深圳博邦诚后期将会在西南.华北等地区相继增开办事处,相信博邦诚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长沙办事处地址:长沙市八一路10号天佑大厦2510室    传真:0731-89918238
    联系人:刘经理    座机:0731-89918728       手机:18975808499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