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水果之乡摘硕果 鸿合连中广西教育大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8-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进入暑期以来,鸿合科技广西团队喜讯连连,继在农村薄弱学校改造工程中夺得2000多个电磁白板大标之后,又于近日在美丽的山水名城柳州市大规模中标班班通项目,以1000多套日立HCP-Q51短焦投影机和鸿合HV-3182红外感应交互式电子白板,为该市区中小学校写下又一幅美丽的多媒体教学画卷。

    作为全国唯一一个具有沿海、沿江、沿边优势的少数民族自治区,广西在近几年逐步加大了多媒体教学建设的步伐,也成为诸多设备厂商激烈竞争的市场重地。群雄环伺之下,鸿合科技广西团队以公司雄厚的研发生产资源和健全服务体系为底蕴,以事实为引导,以细节来取胜,最终得到了来自终端用户的高度认可,成功完成了一整套漂亮的市场连击动作。

    八月的桂花馥郁芬芳,八月的广西水果飘香。以优质高科技产品和丰富教学资源为广大师生留住美丽,留住收获,创造未来,既是鸿合科技多年来矢志不渝的愿望,也是鸿合将士们身体力行的结果。而南疆的连续大捷,也为鸿合科技暑期的胜绩更添无限想象空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