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国篮协向大盛科技颁发证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8-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8月6日,中国篮球协会颁奖仪式在NBL联赛广州黄浦赛区举行,中国篮球协会党委书记刘晓农亲自向大盛科技董事总经理罗志刚颁发了2011——2015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联赛“官方供应商牌”匾及证书,出席颁奖仪式的还有广州市黄埔区政府负责人、黄埔区体育局局长等。

中国篮协向大盛科技颁发证书

    颁奖仪式上,刘晓农书记对大盛科技优良的产品品质及热忱的服务保障提出了表扬,并希望大盛公司一如既往,继续做好后续服务工作。罗志刚总经理代表大盛公司表示感谢,并承诺在设备维护、服务保障及后续战略合作将尽全力支持中国篮协。 

中国篮协向大盛科技颁发证书

    据了解,本赛季的NBL联赛自6月初开打以来,全新亮相的盛牌LED显示屏是中国篮协提升NBL联赛品牌影响力的重要举措之一,承担了赛事赞助商广告宣传的发布任务。盛牌LED显示屏自投入使用以来,性能稳定性、色彩饱和度都得到了中国篮协、各俱乐部、联赛赞助商及观众的高度认可。

    本批产品是大盛科技针NBL联赛量身定做的室内PH6三合一全彩。该批产品选材上乘,制作工艺精良,箱体支承架角度可快速调整,适合电视台各种不同转播机位的拍摄,画面高速刷新。每个场馆面积为24平方,分别列于球场正面及球架两侧,分布在全国10个体育馆,将承担NBL联赛今后五年的广告发布任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