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盛光电LED租赁屏参展PALM EXPO 2013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于2013年6月7号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北京顺义区天竺地区裕翔路88号)隆重拉开帷幕。大盛光电携旗下LED显示屏产品在展会上亮相。

大盛光电LED租赁屏参展PALM EXPO 2013
大盛光电展位

    据现场了解,大盛光电于本次展会展示了一款室内PH4.8租赁屏和一款户外P6租赁屏。工作人员介绍到,大盛公司是集LED应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工程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生产厂家。公司拥有现代化研发基地和生产车间,配置了世界一流的先进数控设备,实现了从插件、贴片、灌胶到组装老化整套工艺流程的全自动化。


大盛光电参展产品

大盛光电LED租赁屏参展PALM EXPO 2013
大盛光电参展产品

    其中这款室内PH4.8租赁屏采用高品质LED显示屏专用芯片设计、具备高亮度、大角度、抗紫化线、抗静电等特点;采用全自动化生产工艺,提高产品的可靠性和稳定性。另外产品采用超薄型设计,四周的厚度为55mm,最厚处为80mm,箱体比常规显示屏轻1/3,小箱体、提手、扶手设计,安装更方便。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