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盛牌LED显示屏亮相凉都消夏文化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8-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1年8月16日,第八届中国凉都·六盘水消夏文化节开幕,由大盛科技承建的户外全彩盛牌LED显示屏亮相六盘水市钟山区人民政府广场,承担起为期一周的文化节文艺演出视频播放任务。一年一度的“凉都消夏文化节”是六盘水市打造“凉都”城市品牌强有力的支撑和重要平台,同时也成为了六盘水对外宣传的窗口、招商引资的渠道。据了解,这块总显示面积达286.3平方的户外全彩显示屏为贵州省内最大的显示屏,该屏在文化节闭幕后将固定安装在广场上,做为六盘水电视台信息发布平台。

    本项目从签订合同到产品投入使用,时间不到一个月。面对深圳大运会错峰用电及六盘水当地雨水较多的不利因素,大盛各部门立下“军令状”,精心组织,合理安排。为保证显示屏的顺利安装,前方工程施工组在近半个月的时间内每日加班至凌晨,终于在显示屏运抵之前完成支承架的制作安装;重大活动现场保障是大盛人对用户的郑重承诺,为保证现场调试万无一失,公司派出了工程部经理亲自带队的保障小组通宵奋战,于8月15日提前一天将显示屏点亮,大盛人的作风和效率受到了使用方的尊重与好评。  

    六盘水市是贵州省第三大城市,素有西南煤都之称,地处云贵川交接, 气候宜人,有“凉都”之美誉,为夜郎古国所在地,是一处风景秀丽的旅游胜地。

    附:本项目主要指标

    型号:PH16全彩

    尺寸:26.624m(宽)×10.752m(高)= 286.3m2

    安装方式:立柱安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