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北京教育系统领导参加希沃多媒体教学平台研讨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7-28 作者:佚名

    7月26日,希沃交互智能平板研讨会在科学城内的广州视睿电子有限公司举办,来自北京教育系统的领导及老师们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议就信息化教育以及希沃的适用性展开了讨论。希沃副总经理黄明寒就希沃交互智能平板的功能,以及视睿电子的研发实力进行简要的说明。教育专家们表示现代化教育装备对信息化教育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发展信息化教育离不开现代化教育装备的支持。

    会后,专家一行来到了希沃多媒体模拟教室进行参观。希沃多媒体模拟教室是以希沃交互智能平板为核心,其他各种电子教学设备为辅助,以信息化教育为方式的一种现代化的多功能教室。其强大的互联功能、互动性以及完美的体验性吸引大家驻足体验。

北京教育系统领导参加希沃多媒体教学平台研讨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