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为商用量身定制 宏碁X1213投影机热卖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7-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X1213是宏碁推出的超值系列商务投影机,它为客户提供了性价比较高的显示解决方案。位于中低端市场的投影机产品,不过您可别看它定位低端,它性能配置可是相当的不错。目前该机已经全面上市了,官方报价为10900元,有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宏碁X1213投影机

    宏碁X1213投影机

    宏碁X1213商务投影机标称亮度为3200流明,支持1024x768分辨率,最高可支持1920x1080,对比度达到了4500:1,并加入了Acer跃彩技术ColorBoost II+以及色彩保真技术能使画面效果更加细腻自然,这说明了它不但能满足商务演示的需求,同时还能很好满足用户家庭娱乐的需要,真正达到了一举两得,物尽其用的效果。

    宏碁的跃彩技术ColorBoostII+采用的是6色色轮,这样一来,不仅丰富了颜色储备,并通过调整灯泡功率来调整颜色强弱,解决某些图片本身颜色上的差异,还起到对图片润色的作用,使显现出来的图片显得更加逼真鲜艳。而针对投影机长时间使用后图像色彩会变黄或变绿而产生的图像上的不清晰或者颜色失真现象,宏碁为X1213加入了Acer的色彩保真技术ColorSafe,将长时间保持图像的色彩,让投影机更加稳定为您服务。

    宏碁X1213采用了绿色环保技术EcoProjection,能让您在待机时的功率从5W降低到1W,这样一来可以有效节约能源,同时还大大提升了灯泡寿命,使其灯泡使用寿命从2500小时提升到了4000小时,极大的缩小了您的使用成本。

宏碁X1213投影机接口

    宏碁X1213投影机接口

    同时,宏碁X1213提供了两种灯泡模式,包括标准模式和经济模式,由于X1213投影机的亮度比较高,所以用户在室内光线不是很强的环境下使用时,完全可以选择经济模式使用。经过投影时代网亲身评测试用,在标准和经济两种灯泡模式之下投影机的功耗值相差是比较大的,这样一来即能达到很好地环保效果,同时又节约了资源。

    点评:宏碁X1213是一款非常不错的中低端商务投影机,虽然定位低端但其整体的表现却非常值得称赞,不但能胜任更复杂的应用环境,同时还能兼顾家用,这对于预算有限,却又想享受大屏幕视觉效果的用户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

    如需更完整、详细产品资料及相关市场活动,请造访acer宏碁电脑网站:www.acer.com.c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