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使用方便的微投 华阳MP-318微型LED投影首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7-19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灯泡寿命是传统投影机十倍,重量和体积是传统投影机五分之一,正是凭借诸多特点,近几年LED掌中投影机层出不穷。那么,对于消费者来说,LED的出现纠结能够给消费者带来什么样的应用体验呢?能否满足日常的商务办公、娱乐需求呢?在性价比方面这些产品又是否适合普通消费者呢?前不久华阳ADAYO MP-318投影机送抵评测室,笔者对其进行了详细的试用评测,广大读者可以通过我们的评测来全面了解这款产品,看看是否适合自己。

使用方便的微投 华阳MP-318微型LED投影首测

华阳 MP-318

    
  现在的掌中LED投影机多达十余款,相比较而言这款ADAYO MP-318投影机在基本配置方面是否占优呢?笔者拿到的官方数据显示,华阳MP-318裸重仅为654克,是1瓶矿泉水的重量,形状为正方形,放在手上刚好合适。经笔者了解,这是一款采用DLP显示技术的RGB三色LED投影机,标称亮度为150流明,灯泡寿命高达2万小时以上,对比度为600:1,分辨率为858×600,重量仅为700克。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投影机在接口方面特别齐全,HDMI接口、SD卡插槽、USB、AV、VGA等一应俱全,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加出色的使用体验。相比较而言,ADAYO MP-318投影机在基本参数方面毫不逊色,但是在接口配置兼容性等方面却要领先于同类产品。

使用方便的微投 华阳MP-318微型LED投影首测

裸重仅为654克

 标签:华阳MP-3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