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图码EX536L 互动教学的神兵利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7-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奥图码EX536L是一款高亮度、高色彩表现、高节能的教育机种,XGA机种符合教育用户的需求,多种适合教育用户的色彩预设模式最是适教师教学采用,是老师电化互动教学的神兵利器。 目前这款产品的最新报价仅为53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留意一下。

奥图码EX536L 互动教学的神兵利器

    外观方面,奥图码EX536L以黑色为主色调,镜头内藏式设计,可以避免移动时受到损伤。性能上,奥图码EX536L搭载德仪0.55英寸DMD芯片,亮度达到了2600流明,分辨率为1024×768,对比度为2500:1,在性能上符合教育用户对于投影机的需求。

    在功能上,奥图码EX536L预设多种色彩预设模式,除演示、明亮、电影、SRGB及两组用户自定义模式外,特别加入了黑板、教室两个选择,教学中使用者可以第一时间调整到适合教育场景的色彩模式,加大教师使用的便利性。

    点评:作为一款教育投影机,奥图码EX536L适合在中小学教室中使用,较高的亮度配合突出了色彩调整优势,成为教师的教学利器。

    (本行情所涉及价格变动或供货信息均采自以下经销商,不代表厂商行为;因行情变动频繁,请注意行情时效,价格仅供参考)

    推荐商家: 北京赫博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电   话: 13581779847 
    传   真: 010-82679384-806  
    地   址: 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111号理想大厦1704室  
    联 系 人: 张爱杰(女)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