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同辉液晶拼接墙在大连电视台夺目绽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7-18 作者:佚名

    近日,同辉佳视为大连电视台量身定制的LCD超窄边拼接视频墙投入使用,绚丽的色彩,清晰的画面,极大的增强了节目录制和直播效果,成为演播室一道靓丽的风景。

    大连电视台实现数字化播出,跻身城市电视台先进行列。现有新闻综合频道、生活频道、法制频道、文体频道、影视频道和少儿频道等六个频道,拥有达到世界先进水平的全数字转播车、移动卫星上行站、BETACAM和数字摄录等设备。

    广电行业对画面的苛刻要求和高技术性对项目提出了极高的要求,本项目选用的是NEC 46寸X462UN显示器,拼接边缝仅为6.7mm,使整个视频墙浑然一体。NEC独有的Displaywall calibrator视频墙色彩校正系统,再加上特有的6轴色彩调节功能,使颜色更加自然逼真,满足广播电视行业对画面和色彩的苛刻要求。

    针对演播室灯光的变化和对色温的严格要求,X462UN的色温可在2600K到10000K的范围内以100K为阶调整,完全适应演播厅复杂的灯光环境。另外,特有的数字/模拟长信号线补偿功能,为演播高品质画面提供坚实的保障。

    项目采用同辉佳视8U拼接处理器,可以实现多路信号的任意切换显示,灵活多变的显示画面能更好的配合节目录制和电视直播。

    作为国内领先的专业显示应用服务商,同辉佳视以卓越的产品,创新的解决方案和全面的服务深入服务于传媒交通、能源、金融、教育、企事业单位、广电等行业,创造了大量的成功案例和针对不同行业的成熟的解决方案。在广电行业极其严格的显示要求和复杂的使用环境下能完美实现客户需求,再次显示了同辉佳视超强的方案设计能力和技术实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