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一切为了用户 富可视推出极具性价比商教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7-08 作者:米兹

    近日,作为投影机市场传统老牌的富可视在国外发布了IN100系列的五款新品投影机,而它们都具有相同的特点,包括超低价格、高亮度、3D功能、长寿命等,为教育市场和企业用户带来了更具性价比的产品。

富可视IN100系列新品投影机

    富可视IN100系列五款新品包括IN112、IN114、IN116、IN124和IN126,它们的分辨率则包含了目前市面上所有范围,有SVGA分辨率,其足以满足多媒体教学的需求,而XGA分辨率则有着更加清晰、靓丽的效果和更好的发展前景;WXGA(1280×800)则可以在相同大小的投影画面中显示出更多的内容。

    富可视这五款新品的机身体积便携小巧,适应移动投影的需要,采用全密闭光箱,专业防尘,减轻后期维护成本。它们的亮度最高达到了3200流明,在多种光亮条件下可以投影出色彩丰富,文字清晰的画面。对比度同样也提升到了3200:1,这也大大满足了现代商务演示苛刻的要求,使画面细节更加清晰。

    此外,富可视五款新品投影机的灯泡寿命最长可达6000小时,对于教学以及中小企而言,长时间的使用寿命和优良的售后可以帮您解决后顾之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