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腾亚科技参与2011国际电子工业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7-28 作者:佚名

    全球最大触摸屏电子白板展“2011第六届中国国际全触展”C-TOUCH,此会是全球触摸屏展顶级年度盛会,展会由扩展展览有限公司全程组织举办。

    作为全球最具规模及影响力的国际触控领域年度盛会,以绿色科技、触摸世界为主题、本届大会将以“国际化、专业化、高层次”的会议要求,邀请日本、韩国、美国、法国、英国、德国、芬兰等欧美地区及中国大陆/台湾香港地区触摸屏电子白板产业巨头,共同探讨交流中国“触摸屏”之发展机会。从而帮助业界高层全面了解全球触摸屏电子白板产业链的最新趋势,同时也让全球的相关设备供应商、材料供应商、IC供应商、面板制造商、电子制造商、设计和科研单位代表更加深刻地了解中国的触摸屏电子白板产业市场,从而促进中国触摸屏产业的发展。

    会上,不少展位展示了高新技术的显示设备,让与会者打开眼界,同时更加促进了腾亚科技在电子白板行业发展速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