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紫光清投大屏幕力保山西平遥温家沟煤矿安全生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6-29 作者:佚名

    山西省平遥县兴盛煤化有限公司温家沟煤矿是平遥县最大的煤矿,位于卜宜乡军寨村附近。矿井井田面积为9.8207平方公里,地质储量为9150万吨,可采储量为5453.91万吨,现生产规模为120万吨/年,是晋中市单井产量最大的煤矿之一。在相应全省煤矿瓦斯防治工作,深化煤矿瓦斯综合治理,推进煤矿瓦斯防治体系建设中,采用了清投视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前身是清华紫光电子公司大屏幕事业部,简称:紫光清投)创新背投拼接产品。

    项目产品包括:DLP背投拼接产品RPD50DX(2×3,50寸);光机5028双灯标清;UnisP060412处理器是4路VGA,12路视频;LED条屏;64进32出的视频矩阵切换器等等。

    由于温家沟煤矿非常注重煤矿安全,对产品质量要求比较高,在终端大屏幕显示方面,温家沟煤矿领导综合对比国内外众多优秀厂商后,非常青睐一直注重产品质量和技术创新的紫光清投,当得知紫光清投近年来在煤矿行业做过大量成功的大屏拼接案例,一致决定采用紫光清投产品。

山西省平遥县温家沟煤矿DLP2×3 50寸

(山西省平遥县温家沟煤矿DLP2×3 50寸)

    此套紫光清投DLP背投拼接设备采用行业最新的大屏拼接技术“无痕拼接™”,物理拼缝<0.2mm,光学拼缝<0.1mm,光学拼缝小于物理拼缝,属于业内首创,颠覆了传统无缝概念,完全消除了画面割裂感,使画面的整体性更强,更美观,为温家沟煤矿领导带来更完整的视觉体验!

    另外,温家沟煤矿领导最赞赏的是紫光清投“导轨拼接”,无需预留维修通道,通过轨道就可将屏幕整体位移,方便温家沟煤矿工作人员进行维修,大量节省了屏幕所占空间,帮助温家沟煤矿减少对空间小的烦恼。同时又避免了因箱体挪动而给脆弱的大屏幕带来受力不均的伤害,大屏幕多层添加也没有限制。

    紫光清投为温家沟煤矿定制的此套专业化、个性化的大屏拼接整体需求方案,全力保证温家沟煤矿生产施工过程的安全性和高效性,为温家沟煤矿企业“创一流管理、保一流质量、做一流服务、争一流业绩、建一流矿井、树一流形象”尽一份力量。

    以下是紫光清投在煤矿行业部分经典案例:

山西长治市红旗煤矿DLP 2X6,50寸

(山西长治红旗煤矿DLP 2X6,50寸) 

山西长治市南宋煤矿DLP 2X4,50寸

(山西长治南宋煤矿DLP 2X4,50寸)

山西中阳煤监局DLP 单体,100寸

(山西中阳煤监局DLP 单体,100寸)

四川古蔺县煤监局DLP 2X6,67寸

(四川古蔺县煤监局DLP 2X6,67寸)

内蒙大地精煤矿DLP 2X2,67寸

 (内蒙大地精煤矿DLP 2X2,67寸) 

云南祥达煤矿DLP 2X2,50X

(云南祥达煤矿DLP 2X2,50X)

    关于紫光清投:

    清投视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前身是清华紫光电子公司大屏幕事业部,简称:紫光清投),是清华大学的校友企业,目前是国内唯一一家能够同时提供信息可视化全线产品的研发生产厂商。

    多年来,紫光清投一直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原创性的技术研发为企业核心竞争力,自主研发出DLP背投拼接、LCD液晶拼接、GPU边缘融合三大系列全线产品。

    目前,紫光清投拥有华北、华东、华中、华南、东北、西南、西北七大区域总部,形成了覆盖全国的渠道和售后服务网络,竭诚为政府、交通、军警、能源等行业客户提供技术最先进、最完善的大屏幕拼接整体解决方案。

咨询方式:010-88680848                    网址:www.tsingtoo.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