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2北京灯光音响展,易事达光彩夺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24-5月27---灯光音响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圆满结束。在这次北京灯光音响展上,易事达的销售精英们个个精神奋发。个个都是铁了心要签单的。

    这是易事达公司东北区的肖健正在为客户介绍易事达的产品,一幅充满着自信的表情洋溢在他的脸上。看得出,他势在必得。

    黎总,易事达电子有限公司的营销副总,他在这次北京展奔波劳累,但是从这里可以看出他完全没有觉得累,他爱易事达,爱自己的这份事业了。

    这是黎总在向我们的客户介绍我们的产品,对于易事达的产品,黎总是充满着自信。

    这位是国外销售部总监张鹏先生,一位帅气的青年,他在客户面前的那幅从容不迫的表情可以看出他的实力。国外销售在他的带领下,易事达的业绩屡创奇绩。

    这位只看到了他的背影,这是国内销售总监--苏总。易事达国内市场部在他的带领下,业绩在以一个上升趋势发展着。接下来再来看看我们这次北京灯光音响展的整体效果。

    易事达,好样的,不用说太多,让我们用双眼期待着易事达再创奇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