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电视讯西南办事处积极拓展重庆大屏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6-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1年是中电视讯CECV实施“深一寸广一尺”销售战略的第一年,全国各地办事机构都加大力量拓展各自区域的市场。其中西南办事处实践创新发展模式,深耕西南市场,在巩固传统优势区域—成都市场的基础上,积极开拓重庆及周边区域市场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近期先后完成了重庆市沙坪坝气象局会商中心、重庆消防局南川分局指挥中心、重庆大学演示中心、重庆市垫江县指挥中心、重庆金冠特种车辆专用触摸屏等项目。

    中电视讯CECV的两个拳头产品“DVW系列LED光源DLP拼接墙产品”及“LVW系列LCD液晶拼接墙产品”以先进的技术,精湛的工艺、简易的操作等优点受到西南区域的政府、公安、交通、消防、环保、教育、军事等行业客户的青睐。

    中电西南办事处联络信息如下: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一环路南一段 
    电话:028-85481908 / 139 8190 5081 / 139 8191 8748    
    联 系 人:王先生 / 陈先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