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普兰普联手飞利浦BDL4681助力国家大剧院信息化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6-02 作者:佚名

    在安防行业喜报频传的北京普兰普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又在国家大剧院再添佳绩,本次合作,圆满完成了国家大剧院信息发布系统的建设工作,实现了国家大剧院反应快速、运转高效的现代化工作需求,得到了国家大剧院领导的高度认可和赞许。

普兰普联手飞利浦BDL4681助力国家大剧院信息化建设

    该信息发布系统采用的是4x4飞利浦BDL4681XU显示屏。该发布系统,除了日常的信息发布外,还具有多种综合应用集中显示和海量信息处理等特点。通过整合计算机系统、网络、实时视频(如会议场景、远程监控)等应用处理和集成功能,完全可满足信息集中显示、大数据量处理、实时准确显示的多种需要。

    飞利浦BDL4681XU液晶显示器,是飞利浦新推出的一款经过优化并切合公共观看需要的46寸6.7mm双边拼缝超窄边液晶显示器。宽屏WXGA 1366 x 768 分辨率结合先进的原厂色彩校准、高级防图像残留功能和自动调节亮度功能,可带来清晰震撼的画面。采用窄边框设计,外形时尚。增强的缩放功能支持平铺矩阵的应用 有效降低总拥有成本,不论使用4x 4正方形矩阵还是以1 x 3 纵 向摆放,都会让人为之惊叹!

    普兰普在工程建设的过程中,对每一个环节进行严格把关,并就用户的提问和困惑进行了及时解答。从前期勘察-施工-交货-最终验收,都受到了客户的肯定和赞许。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