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要什么有什么,宏碁主力商务投影机解析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6-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投影机的日益普及,除了教学以外,投影机也已经成为商务办公不可或缺的演示设备,特别是一些中小型企业,为了提升自身竞争力,在做好产品的同时,办公室硬件产品换代升级也成为提升企业竞争力的必要条件。

    但是相较于大型企业集团采购,中小企业具有自身规模小、人力、财力和物力等资源相对有限的特点,所以他们在选购这些办公设备时,会更加小心谨慎。比如他们对于产品的价格更加看重,特别是那些具有高性价比的产品更能获得他们垂爱,在投影机的选择上更是如此。

宏碁X1261P
宏碁X126P投影机

    除了价格方面,由于投影机相对其他类IT产品技术含量较高,中小企业又没有专门的IT管理部门,因此他们采购时更希望得到全面的解决之道,比如产品的易用性要高、安装维护尤其要简单、售后服务更要完善。其实能做到这些的投影机品牌也不在少数,只不过是谁的优势更大而已。所以,在此笔者特别向您推荐宏碁。

    首先宏碁旗下的商务投影机产品线非常齐全,而且无论是在产品品质、易用性还是售后服务等各方面都有自己的独到之处。就拿宏碁目前的两款主力产品X1261P和X1213来说,这两款机器均以实用为主,不但在操作上做到了简单易用,而且还做到了节能环保,将机器的待机能耗从5W降低到1W,有效节省能源。

    另外,这两款外形时尚的投影机在更换灯泡时非常简单,即使安装在天花板也无妨。修正技术保证了正确的定位和完美的投影画面,而数字放大投影功能令您可以将展示内容中想要放大的有趣细节展示给您的观众。

逼真显示 宏碁X1213投影机首测_商务文字测试

宏碁X1213投影机CAD工程图投影拍摄

    在操作方面,X1213为用户设置了“关怀键”,该功能包括可帮助您创建自定义启动画面的新一代管理工具的一键式访问。采用 Acer SmartFormat 技术,方便您对宽幅内容即时投影而无需进行复杂的分辨率设置。

    有幸的是,投影时代网对宏碁的这款X1213还进行了评测试用。经过实际的试用后得知,该机在文字、WORD、PPT的测试中各项测试中都表现良好,而这些优良表现也都得益于宏碁的色彩保真技术colorsafe的完美加入。

    此外值得一提的还有,宏碁投影机所独有的墙色补偿技术,使得投影画面即使投影在有色的墙壁上,依旧能够清晰显示。这样的设计在商务中的作用是非常大的,这让宏碁的商务投影机在适应用户的环境能力上进一步加强。而无论是色彩保真技术、墙色补偿技术,宏碁都把他们加入到了旗下的商务投影机当中,为用户提供极大的使用便利。

    通过上述介绍不难发现,宏碁旗下的商务投影机当之无愧成为中小企业用户的首选投影机产品。欲了解更多有关宏碁商务投影机的信息,请登陆www.Acer.com.cn。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