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环宇蓝博助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郑州电销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6-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郑州电销中心成功安装了由环宇蓝博提供的DLP背投拼接墙系统,主要用于公司召开例会时数字报表、PPT等内容的显示。

    据悉,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郑州电销中心部署的这套大屏幕拼接系统采用了环宇蓝博2*4个50寸的背投拼接单元、网络多屏处理器(LB-NPP2000)以及32*16的视频矩阵组成。

环宇蓝博助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郑州电销中心
现场效果图

    其中,环宇蓝博的背投拼接单元具有高分辨率显示、采用先进的机械系统设计、先进的背投式屏幕、具备高可靠性及稳定性设计、数字色彩控制技术、超长的使用寿命等特点,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另外,为了方便用户的使用,环宇蓝博安装的这套系统采用中央集中控制方式,手持式触控终端,用户在房间内的任何一个地方都能方便的操作大屏幕,随时查看想要看到的任何信息,为用户提供了莫大的便利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