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梦寐之蓝 者尼《阿凡达》主题家庭影院欣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5-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人们常用“梦幻”这个词来形容十分美好的事物,也常用“梦想成真”作为对人最美好的祝福。如果不便将家居环境装修成梦想的摸样,那么,利用一间独立的视听室来完成自己的梦想恐怕是很多烧友的目标了吧!

    今天介绍到的案例是由北京者尼打造的位于北京西山私人会所中的主题影院。影院主题的来源与电影《阿凡达》密不可分。业主吴先生平日工作甚是繁忙,但在前往中国电影博物馆观看了大屏《阿凡达》之后,深深为之着迷,并决定实现自己蔚蓝色的梦。

    打造这间影院的空间长6.4米、宽5.1米、面积30平米左右,用途主要是为了方便朋友和家人在会所进行过打球、游泳等强度稍大的运动后,能在视听室里得到充分的休息和放松,所以对娱乐功能要求较高。同时奢华与设计感并存。

    最终设计师将风格定位为阿凡达蓝色太空舱经典主题影院。以下为影院设备使用清单:

影院设备清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