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无线智能投影机 三洋PLC-XU351C仅6000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5-31 作者:佚名

    三洋PLC-XU351C是一款操作简单的投影机,拥有的3500流明在教育和商用投影机中已经算是高端配置。上市至今其价格已经从万元以上下跌到了如今的6000元,最近有意向购买这款投影机的朋友可联系商家赫博时代。

无线智能投影机 三洋PLC-XU351C仅6000元

    外观方面,三洋PLC-XU351C投影机采用了全白色的亚克力材质机身,一体式设计使得投影机看起来更加紧凑,并且厚度大大降低,重量也只有3.3公斤,在高亮度教育以及商务市场可以胜任日常演示的任务。

    性能方面,三洋PLC-XU351C采用3LCD技术,能提供XGA主流的分辨率以及500:1的对比度,另外它搭载一个225W灯泡,提供高达3500 ISO亮度,并且其还采用先进技术的光学引擎,可以广泛应用于大型会议、教学、商务会议中。此外,三洋PLC-XU350具备强大的无线功能,使用户者只需把附属的USB演示存储器插入PC,单击就可以实现无线功能自动安装,无需安装任何驱动程序以及任何复杂的设置操作。这种无线模式可以同时实现与多台PC无线连接,而每一台PC也可以与多达五台投影机实现无线连接。

    接口方面,三洋PLC-XU351C投影机的配置也较为全面,包括了VGA输入输出,S端子,Video端子,Audio等,可以满足教育用户日常的使用需求。而且投影机的脚垫支持螺旋高低调节,方便用户在不平整的表面放置投影机。

     点评:投影影机的操作越来越简单,特别是无线投影机与智能投影机的问世令投影机的易用性得到大大改善,使用者只需轻点几个按键即可获得理想的投影效果。这款三洋PLC-XU351C支持无线互联技术,能使单PC最多与5台投影机互联,这种功能使得其在同价位产品中占有巨大的优势。 

    (本行情所涉及价格变动或供货信息均采自以下经销商,不代表厂商行为;因行情变动频繁,请注意行情时效,价格仅供参考)

    推荐商家: 北京赫博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电   话: 13581779847 
    传   真: 010-82679384-806  
    地   址: 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111号理想大厦1704室  
    联 系 人: 张爱杰(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