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轻薄、实用、娱乐性强 飞利浦三款微型投影机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5-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飞利浦正式宣布推出三款新PicoPix 系列迷你投影机PPX-1430、PPX-1230 和PPX-1030,它们非常小巧,比我们见过的其它型号的迷你投影仪还要小。轻薄、实用、娱乐性强是这一系列投影机的最大特点,能够为用户提供给轻松自由的投影应用。

    据多家调研机构预测,微投影市场将在三年内出现爆发式增长,飞利浦同样看好这一新兴市场的未来发展,而且现有技术与成本已经达到了一个平衡点。早期微投影产品性能不佳,无法满足用户的实际需求,市场销量并不理想。但是,随着微投影技术的成熟,产品性能获得了很大的提升。 Philips PicoPix微型投影机已经具备不错的显示效果与便携性。预计明年微投影市场将有较大幅度的增长,今年主要先做好市场与渠道布局。

    飞利浦PicoPix微型投影机推出的成本已经达到了一个平衡点,再加上飞利浦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和简约大气的风格,为全球用户带来高品质生活体验,而此次推出的PicoPix微型投影机也采用了这一设计理念,产品轻薄小巧,内置锂电池供电,可连续投影两个小时,在提供便携性的同时,又具备很强的实用性。同时,这三款产品都采用了RGB LED 光源,不仅寿命可以达到20000小时,而且色彩还原效果非常不错。

    Philips PicoPix PPX1020产品: 参考价为2200元

Philips PicoPix PPX1020

    PicoPix PPX1020拥有160克超轻巧重量,显示技术:Syndiant™ LCoS (Liquid Crystal on Silicon),迷你投影机亮度(20流明)、标准分辨率为800×600(最高可支持1280×768)机种,你只要将USB接上电脑即可播放电影、照片、或音乐等多媒体内容,最大可投影80寸画面,让生活精彩无限、多姿多彩!

    Philips PicoPix PPX1230产品: 参考价2780元

Philips PicoPix PPX1230

    PicoPix PPX1230拥有278克轻巧重量,迷你投影机高亮度(30流明)、标准分辨率为800×600(最高可支持1280×768)机种,你只要将随身媒体如:I-Phone、相机、摄影机等多媒体内容连结PicoPix即可播放电影、照片、或音乐,亦可使用内附的转接线将电脑接上,最大可投影80寸画面,而内建内建电池及2X0.3W喇叭,让你体现新一代流动剧院,生活更精彩无限、多姿多彩!

    Philips PicoPix PPX1430产品: 参考价3280元

Philips PicoPix PPX1430

    PicoPix PPX1430拥有278克轻巧重量,内置2 GB记忆体及SD插槽,无须接驳任何器材投影,迷你投影机高亮度(30流明)、高解析度(WVGA & SVGA , 854x600)机种,只要将随身媒体如:I-Phone、相机、摄影机等多媒体内容连结PicoPix即可播放电影、照片、或音乐,亦可使用内附的转接线将电脑接上,最大可投影80寸画面,而内置电池及2X0. 3W喇叭,让你体现新一代流动剧院,生活更精彩无限、多姿多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