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视CHRISTIE MICROTILES应用于伦敦证券最新开市仪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5-19 作者:佚名

    数字投影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科视Christie®荣幸地宣布,科视Christie MicroTiles™数字显示幕墙已安装在位于帕特诺斯特广场(Paternoster Square)的伦敦证券交易所,成为欧洲、中东和非洲现今规模最大、也是最富盛名的显示设备。这一装置将被应用于伦敦证券交易所的最新开市仪式。

    在伦敦证券交易所安装508块科视Christie MicroTiles组成的幕墙装置的计划得到了CMS顾问Jerry Collins 的大力推荐,随后,科视的长期合作伙伴Focus 21 Visual Communications Ltd. 在激烈的竞争中胜出,赢得招标。

    科视Christie MicroTiles翻开了显示技术的新篇章,其积木式的视频和数据显示技术能够创造不同尺寸和形状的显示屏幕,以便与周围的环境更好地融合。

    在新的开市仪式上,在伦敦证券交易所市场上市的公司将有机会共同见证这一最先进的显示和超前视频通信技术的使用。科视Christie MicroTiles装置替代了过去安装在中庭的雕塑The Source。

    帕特诺斯特广场的参观者现在可以领略到1 x 5结构的科视Christie MicroTiles数字显示幕墙。进入中庭以后,他们的视野将被引向两侧条状的科视Christie MicroTiles数字显示幕墙, 两侧的幕墙分别包括29和31块MicroTiles,以及一块让人印象深刻的视频墙,其使用了132块 11 x 12阵列的MicroTiles。这面视频墙和另一个MicroTiles阵列将在白天滚动播放来自CNBC的各种内容,包括时事新闻和市场动态等。

    所有屏幕由6台科视Christie Spyder X20处理器进行管理,内容由Scala Infochannel等视频设备负责提供。快思聪(Crestron)媒体演示控制器管理着灯光、音频、实地摄像报道,并精心安排了一场自动的市场开闭幕典礼。

    另一个采用8 x 6阵列的MicroTiles视频墙被安装在俯瞰中庭的阳台上,再现主视频墙上的内容。在地面上设有由46块不同深度和高度的MicroTiles组成的拼合幕墙。在中庭外,来访者可以通过另一组4列的MicroTiles (2 x 4阵列)了解最新的动态信息。

    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技术服务部负责人 Adeel Saeed表示:“新的伦敦证券交易所开市装置的启用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我们很荣幸能够与科视合作共同开发这个项目。这一最具创新性的装置将为在这里上市的公司提供一个精彩纷呈、激动人心的平台来展示他们的业务。”

    科视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副总裁Dale Miller补充道:“我们很高兴科视Christie MicroTiles能被如此享有盛名的地方选中。伦敦证券交易所巨大的人流量和显示的重要信息充分证明了他们对这一革新性解决方案的信赖。”

    关于Focus 21 Visual Communications Ltd.

    Focus 21 Visual Communications Ltd.是一家专业从事设计、整合和维护视听、视频会议解决方案的公司。我们持续提供视听、视频会议服务范围内的最高质量标准,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您的通信设施的效用。敬请登录网站 www.focus21.co.uk.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