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加拿大安大略省在经济好转之际支持Christie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5-18 作者:佚名

    加拿大安大略省正在帮助位于基庆纳市的一家视觉技术公司Christie开发先进的激光技术和实现生产设备的现代化。由此将在安大略省滑铁卢地区创造了不少于50个新职位并维持53个现有职位,员工总数将超过570个。

    Christie Digital Systems Canada Inc. (“Christie”)正在进行一项创新研究并向下一代数字投影技术推进。超过90%的加拿大数字影院使用Christie的投影机。该公司的投影机曾用于魁北克市建市400周年庆典、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的数字片头、及其他众多大型活动和世界级的场馆设施内。

    开放安大略省计划(“Open Ontario plan”)和2011年安大略省改善经济预算方案(“2011 Ontario Budget – Turning the Corner”),两者的核心组成部分是与当地企业合作,振兴当地经济的同时,为安大略省内家庭创造新的并支持现有的10,000个工作职位。

    加拿大安大略省经济发展和贸易厅厅长彭佩珊(Sandra Pupatello)说道,“安大略省作为高端创新技术的领军者在全世界享有盛誉。Christie将开发新产品,拓展新市场,并伴随着经济形势的不断转好,在滑铁卢地区创造好的就业机会。”

    训练、学院和大学厅厅长兼基庆纳中心省议员John Milloy说道,“Christie对于卓越的追求使其成为数字投影行业的世界领先者。目前进行的创新研究项目可以帮助Christie在该领域保持领先地位,在当地创造知识型就业机会,并为安大略省数字投影业的发展壮大做出贡献。”

    基庆纳康尼斯多加省议员Leeanna Pendergast 表示,“加拿大安大略省基庆纳滑铁卢地区是Christie等世界知名ICT领军者的发源地。我们在基庆纳和滑铁卢地区有技术熟练的工人,著名的大专院校和具有竞争力的商业环境,这些都是当地能够持续吸引投资并且创造良好就业机会的因素。”

    Christie总裁兼首席运营官Gerry Remers表示,“加拿大安大略省政府的投资将资助我们的尖端技术研发,帮助我们多样化产品线,并加强我们在竞争激烈的ICT行业内的领导地位。”

    相关资料

    Christie为此项目投资了1亿3,800万加元,其中来自安大略省政府的资助为2,080万加元。

    Christie Digital Systems Canada Inc.是一家全球性的视觉技术公司,为日本上市公司Ushio, Inc.的全资子公司。

    超过95%在基庆纳(加拿大安大略省)生产的Christie产品用于出口,其中三分之二出口到美国。

    2009年,安大略省ICT产业经济总值约为267亿加元。

    到目前为止,安大略省内由于此前经济衰退导致的失业人员中,93%现已恢复工作。

    加拿大安大略省连续第二年被海外直接投资者认定为北美最适合投资地之一,仅次于加利福尼亚(美国)。安大略省在2010年引进了127个新项目,增幅为21%。

    加拿大安大略省在税收政策调整,如商业投资税率减半等,有效提升了该省的竞争力,从而吸引更多企业进行投资。

    更多信息

    了解关于安大略省2011年的财务预算如何创造就业机会和帮助省内经济好转: http://www.fin.gov.on.ca/en/budget/ontariobudgets/2011/

    查看安大略省政府商业资助计划和服务: http://www.ontario.ca/en/business_support/index.htm

    查询更多关于加拿大安大略省ICT业的信息: http://www.ontariocanada.com/ontcan/1medt/downloads/sector_brochure_IT_en.pdf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