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拒绝繁琐及束缚 宏碁投影机USB无线解决方案透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22 作者:瞬间的美

    随着投影机技术的飞速发展,产品的本身应用性变得更加便利。在去年投影机市场中出现了很多USB投影机,其特点在于支持多媒体文件的播放,且标配USB接口,能够直接读取U盘中的文档、图片和视频文件。这一小小的变化带来了一场技术革新,让投影机无需PC,也能够独立正常的工作。而宏碁投影机USB无线解决方案的出现,更是为用户提供了更多便捷。

    无需安装复杂的LAN线路、无需超长的VGA线

    USB脱机直投功能除了实现脱离电脑的直接投放文件,大大改善了早期用户必须将ppt或doc文档转换成特殊格式才能进行投放的不便,以及直接播放jpg、mp3、avi等格式文件,此该功能的实用便捷使投影机摆脱了电脑束缚,无需超长的VGA线,让移动商务及家庭娱乐变得更轻松自由。而宏碁投影机USB无线解决方案,还加入了USB接口的无线网卡功能,满足投影机无线设备的上网需求,省去了用户安装复杂的LAN线路。

    没有信号损失

    由于USB接口是有线的,对于短距离的传输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但是一旦遇到较长距离的传输的话,还是无法避免布线以及长距离传输时信号的衰减等问题。但是,宏碁投影机USB无线解决方案,却做到了从易用性到稳定性再到灵活控制产品操作等多种功能和用途。而该技术的价值所在就是为大多数非IT专业的行业用户提供了简单易行的投影机解决方案,具体来说,就是过去不容易插拔的VGA接口信号传输线,现在使用USB数字传输时便可以无须考虑安装以及延长线的信号损失问题。

    无需安装,即插即用,重新享受USB的便利性

    目前大多数USB脱机直投功能多会需要自动安装一个软件步骤,用户成功安装软件后,才可使用,否则投影机便不可实现通过USB连接笔记本电脑。而与以往USB脱机直投功能所不同的是,宏碁投影机USB无线解决方案省去了必要的自动安装软件步骤,实现即插即用,重新享受USB的便利性。

    提供Acer支持的无线网管功能

    宏碁USB无线解决方案还加入了Crestron网络控制系统。据了解,Crestron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中控系统供应商之一,而宏碁投影机完全兼容Crestron网络系统,该系统具有用户界面友好的PC网络功能,允许通过网络控制投影机;此外Crestron还具有RoomView功能,RoomView是一个用户资源管理程序,它可以提供所有设备的监测、控制和AV资源及环境系统的报告。当连接网络后,宏碁投影机可提供遥控电源开关(可定时)、遥控投影机(包括讯号选择)、多台投影机控制和email警报系统的网络控制功能。

    无线投影对于业内人士和消费者们都已经是非常熟悉了,并且无线投影也在经历了属于它的辉煌时刻,而宏碁全新的USB无线解决方案,凭借着其独特的功能以及优秀的传输能力,必将会成为投影机市场消费者们新一轮的关注焦点。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